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 5分鐘DIY絲襪奶茶 : 

  1. 將茶袋放入預先溫熱的小茶壺中,倒入一平匙的茶葉。
  2. 將100度滾水倒入茶壺至9成滿然後蓋上壺蓋,焗5分鐘。
  3. 將1勺淡奶(及糖)倒入預先溫熱的杯中。
  4. 最後將茶透過茶袋「撞」入杯中。

*温馨提示: 

TEADDICT不是三合一產品,不含糖/奶精。

客人享用時需要自備淡奶(或檸檬)和糖。

港式早餐茶︳奶茶茶膽

茶底成份是純錫蘭紅茶,由粗茶葉﹑中粗茶葉和幼茶葉拼配而成,每款茶葉的色﹑香﹑味各有不同。沖泡茶底後,加入淡奶和砂糖即成,香濃幼滑,風味獨特。

港式下午茶︳檸茶茶膽

成份是純錫蘭紅茶,由粗茶葉和幼茶葉拼配而成,每款茶葉的色﹑香﹑味各有不用。沖泡茶底後,只需加入新鮮檸檬片及砂糖,口感清香鮮爽。

港式鴛鴦︳鴛鴦茶膽

「鴛鴦」是香港獨有的飲料。是將咖啡及奶茶的混合而成,香濃的咖啡裡滲著甘香的茶味,苦中帶甘,加入淡奶後口感出奇地融和,且冷熱皆宜。它與 「港式奶茶」同被收錄為香港非物質文化遺產。成份有咖啡粉及錫蘭紅茶,茶底以幼茶為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