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退換貨政策

退貨﹑換貨及退款須知

A.      退貨/退款政策:

1.        訂單一經確認,如貨件已經發出,一般不會接受退貨/退款要求。

2.        如有關訂單還未發貨,本公司可酌情處理退貨/換貨及退款的要求,客人需要盡快以電郵方式通知有關要求(order@lashan.com.hk),及說明原因。

 

B.      換貨/重新發貨政策:

以下的情況本公司會安排換貨/重新發貨,退換所衍生的運費由本公司承擔

1.        發出的貨件與訂單不乎。

2.        貨件有損毁或配件不全,而所損毁情況並不是因運輸過程而產生的。

3.        本公司將貨件發到錯誤的地址,而該地址與訂單上的收貨地址不乎。

4.        如因個人原因而要求換貨/重新發貨,本公司並不接受。

 

C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退貨/換貨程序如下:

1.        保留所有包裝物料,包括原裝包裝、單據及相關禮品。

2.        在收到貨品三天內以電郵形式聯絡我們,提出退換貨要求 (order@lashan.com.hk)

3.        確認貨品狀態符合退貨/換貨政策的要求後,我們會盡快通知閣下有關申請的結果。

4.        退換貨申請的結果將以電郵方式向閣確認,請於電郵發出的7-10天內寄回貨品到本公司。

5.        退貨申請被接納,本公司在收回貨品後,7-10個工作天內安排退款。本公司將安排款項退回到客人該次訂單結算的PAYPAL﹑信用卡﹑或銀行戶口。退回的款項已扣除該次結算時所衍生的銀行手續費 (如適用)。此項手續費是由有關銀行或支付網關(Payment Gateway)供應商收取。

6.        換貨申請被接納,本公司在收回貨品後,7-10個工作天內安排重新發貨,視乎地區而定。

7.        若我們未能於七天內收回貨品,本公司將保留取消退換貨品的權利。

 

在以下情況我們有權拒絕客戶的退換貨要求:

1.        貨件發出後,客人因個人原因欲提出退換要求。

2.        超過退換貨期限的退換貨要求。

3.        已開封、使用或因個人原因而造成任何損壞的商品

4.        客戶發貨單據丟失或者不全。

5.        產品並非我們提供。

6.        貨物本身不存在質量問題。

7.        圖片與實物有色差問題。

8.        預訂及客制化產品。

9.        客人購買請應考慮運送風險,運送期間如有損毀或遺失,客人需自行承擔損失。